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现场

崔志军同志传达、领学省党代会精神

  11月4日,河南省生殖健康科学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赵良主持召开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分管党建工作领导、培训中心党支部书记崔志军传达、领学党代会会议精神。科研院、培训中心领导杨平安、常明秀、段长顺及科研院各党支部书记、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学习。与会部分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赵良同志讲话

  赵良同志指出,省十一次党代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对河南工作重要指示为总纲领、总遵循、总指引,确立“两个确保”的奋斗目标,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和重大战略、重点工作、重要举措,描绘了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的宏伟蓝图。楼阳生书记所作的报告,是指导我省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的纲领性文件。全院干部职工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好省党代会精神,了解把握新一届省委的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工作部署、重大举措。各支部要组织党员原原本本学,重点学好楼书记的工作报告,把握丰富内涵,自觉把思想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省委安排部署上来。

  赵良同志强调,省党代会高屋建瓴,提出“下非常之功,用恒久之力,创造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新的更大的业绩”,我们要经常放在心上,作为干事创业的源动力。在科技创新方面,省党代会部署了一系列改革措施,科技强省新举措突破了几十年管理体制的模式;在卫生健康方面,党代会强调全民健康,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为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指明了方向。

  赵良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改革永远在路上”的态度和决心,紧抓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机遇,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努力提升内涵,打造品牌,奋勇争先,创新业绩,切实将省党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促进科研院、培训中心、生殖妇产医院事业发展,为“两个确保”河南答卷的绚丽篇章贡献我们的力量!

 

文图/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