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殖健康科研院、省卫生健康干部培训中心召开会议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会议现场

崔志军主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郑州市创文有关要求,扎实有效推进精神文明建设,8月24日,省生殖健康科研院、省卫生健康干部培训中心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科研院党委书记、院长高富国,科研院、培训中心领导崔志军、杨平安、常明秀、段长顺,及各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院文明办全体参加会议。崔志军主持。
   会上,院文明办报告了目前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形势任务和进展情况。

高富国讲话

   高富国在会上作讲话。他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能力作风建设年”。在工作实践中,精神文明建设发挥着鼓舞干劲士气、体现担当作为、展示良好作风的重要作用,对推动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各级党组织、各科室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在巩固提升已有成绩的基础上,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突出位置,实实在在做事、踏踏实实创建,不断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高到新台阶新水平。要进一步推动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各部门各负其责、全院全员积极参与的格局,以文明创建为抓手,齐心协力、多措并举,创出一片新天地。
   高富国强调,面对当前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内容杂的情况,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任务,进一步增强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结合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能力作风建设,进一步改进作风和方式方法,切实提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实效。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整体联动,全面参与,精准施策。要聚焦重点任务,通过创建,营造窗明几净、环境优美、秩序井然、文明礼貌、服务优质的软硬环境。要盯牢创建目标,把握时间节点,件件推进、桩桩落实,培育亮点,擦亮“文明 • 创新 • 服务”品牌。要用好督查手段,跟踪问效,狠抓落实,高标准、严要求、高效率推进各项创建任务。
   崔志军就贯彻会议精神和会议作出的各项创文安排提出明确要求。两个科室负责人、一个党支部书记作了发言。

 

 

文/院文明办
图/付文玥

制作/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