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给我院送来锦旗和荣誉证书


   金水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给我院送来锦旗和荣誉证书,多个办事处、社区等机构也送来锦旗证书,以感谢我院抗疫突出贡献。

  近日,郑州市金水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郑州市经八路街道办事处、丰产路街道办事处德亿社区、广电天逸居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天裕项目先后向我院送来荣誉证书和锦旗,对我院积极响应号召,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给予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大力支持和援助表示充分肯定、致以诚挚谢忱。

白衣勇士

红衣天使

   今年1月以来,我院医护人员、党员志愿者闻令而动,挺身而出,与卫健部门、街道办事处、相关社区通力配合,奋战抗疫。1月份至今,先后出动18组233人次医护工作人员参加郑州市11轮全员核酸采样和多轮困难群体“敲门行动+上门服务”核酸采样,共采集标本10万多人份。与此同时,开展“四送一助力”活动,236人次的志愿者在科技社区采样点进行志愿服务,布置现场、疏导秩序、现场解决疑难问题等,服务群众合计4万多人次,并为基层社区抗疫工作人员送去工餐盒饭合计400多份和热姜茶。

我院接受金水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荣誉证书和锦旗

我院接受经八路街道办事处锦旗

我院接受丰产路街道办事处德亿社区锦旗、

   接过鲜红的证书和锦旗,院领导表示,我们只是做了我们应该做的事、尽了一份微薄之力,沉甸甸的证书、锦旗既是肯定也是责任。今后,将继续手挽手、肩并肩,大义逆行,用责任和担当筑牢疫情防护网,捍卫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平安,让敬佑生命的医者大爱和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永放光芒。

 

文 图 | 疫情防控宣传组

  制作 | 符洁